william颖火虫

Nothing is eternity.
Don't give up.

【颖霆】Angela♥

"You  must   be   an    Angela  sent  by  god."
他的日记本上写着这样一句话。

"Dad  ,  what  is   greatest    wealth?"

"You and your mother are the most valuable asset.”

sunshine出生那天,他发的微博是  I  am  with  you  ,thank-you for  coming   my   girl.

♡01♡
sunshine的到来是一个意外。

彼时他和她刚结婚,新婚不到两年就迎来sunshine,当时他的心情啊,怎么说呢,既兴奋又懊恼吧。

她倒是平常心态,在看到那红红的两条杠时,她仅仅用了一分钟就接受了这个事实,她其实挺期待的,做母亲应该不会简单,但她愿意去学着做一个好母亲。她的手轻轻抚上小腹“宝宝,你好啊!”这是她和sunshine之间的第一个招呼。

他倒是比她还紧张。

“妈咪,嗯,对,丽颖她怀孕了,你有空来照顾她吧,我知道,好 。”

“喂,大伦,把我的工作能推的就推了吧,我走不开,嗯,是有事,丽颖怀孕了。”

“喂,娜姐,这新手爸妈应该做什么准备啊,啊,是是是是,丽颖怀孕了,男孩还是女孩?不知道呢,啊,应该不是双胞胎,哈哈哈哈,好啊,借你吉言啊!”

那她呢?

她还和平常一样啊,只是被他勒令不准再玩手机,上网,熬夜连她最喜欢的小龙虾也不允许碰。

这一点她很气愤。

“陈伟霆孕妇最大你懂不懂,我要告诉妈咪你欺负我!”

“你放心妈咪肯定站外这边。”

“你………”她说不出来话来怼他,怀了孕连嘴都笨了起来。

“老婆,为了baby 你忍耐一下,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唉~人生嘛,总是起起落落,刚结婚时说什么都听你的,有了孩子以后就是你靠边站,孩子最重要。男人啊,都是大猪蹄子!”这是她在朋友圈里发的话。

对此陈先生表示很委屈。

♡02♡

“陈伟霆”

“嗯,我在。”

“我害怕。”

他噌的一下坐起来,打开床头灯,看着她。“怕什么?”温柔的问。

她已经怀孕八个月,孕妇的心情,嗯,一言难尽。

“万一,万一我生不出来怎么办?”说着说着委屈的快要哭出来。

他伸手替她擦眼泪。“不会的,不会的,我和你在一起,我在啊!”

♡03♡

生产那天,他一起跟进了产房,她使劲攥着他的手,指甲陷进肉里,出现红的印迹,她大声喊疼,下一秒又忍住,汗留下来和眼泪混在一起。

他红着眼,一手被她拉着,一手为她擦汗和抹眼泪,其实他也疼,心疼。

“来,孩子爸爸来剪脐带。”医生喊他。

他颤颤巍巍地来到那个小家伙面前,拿起剪刀的手抖个不停。

“别紧张,在这剪,对就这。”
医生和护士们看着他,他最终还是剪了脐带,弯腰看了看那个新成员。

嗯,是个女孩子。

草草看了一眼,便又回到她身边。

他蹲在病床边,唇贴着她的额头说“老婆,辛苦了,我爱你。”

她虚弱的笑笑,但还是和他撒娇“陈伟霆,疼死了。”

“嗯,我错我错。”

他抱着她在病房里走来走去,她靠在枕头上笑着看着父女俩“给她起个名字吧。”

他抬头看了她一眼,又看看窗子。

“就叫sunshine吧。”

“为什么啊?”

“因为今天阳光灿烂,还有我的sunshine在我的身边。”

♡04♡

"Sunshine  don't  cry."他站在她的前方对她说。

sunshine正是学走路的年纪,他担任起教她走路的重任。

刚刚sunshine走了两步倒下了。sunshine开始委屈的伸手要Dad 抱。

他站在离她三步远的地方,拒绝了她。

“No  ,you  should   come  here   by yourself. sunshine  come  to  Dad."

sunshine开始哭,于是有了开头的那一幕他说"sunshine  don't  cry."

小姑娘看哭没有用,于是噘起小嘴,晃晃悠悠的挣扎着起来。

他的心跟着她忽上忽下的,她最终还是站起来了,走了三步,把自己的小身子扑进他的怀抱,用口水糊了他一脸,小声又委屈的叫了一声"Dad"

他的心都快要被融化了。

他亲亲sunshine的脸颊"sorry  my  girl,  Dad  love  you."

♡05♡

“sunshine过来吃饭。”

“Mom  i  don't   want   to   eat."

赵丽颖义正言辞的拒绝她。

“No,  you  have  to  eat."

“No  !”

她跑出了厨房。

赵丽颖冲着正在客厅的陈伟霆喊“陈伟霆,让你女儿过来吃饭。”

他从沙发起身,先去厨房安慰妻子。

“老婆,我马上去,你别生气。”他亲在她脸颊上说。

“别,臭屁,快去!”她红着脸说。

他走向sunshine的房间,倚在她的房门口,看她自己在堆积木,嘴里振振有词和自己对话。

是时候给sunshine添一个弟弟了,他想。

他咳嗽了两声 。

sunshine抬头看了他一眼,轻轻喊"Dad"

他走上前蹲下与她对话“sunshine为什么不听妈咪的话呢?这样妈咪会伤心的,你不爱妈咪了吗?”

小小的人皱起与他几分相似的眉头开口“不,I  love  mom."

“那为什么不去吃饭呢?”

“Dad  you know  time is the greatest wealth."

"No"

她闻言抬起头和他对视,好奇心的年纪啊“Dad  what  is  greatest  wealth?"

“You and your mother are the most valuable asset.”

sunshine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Now, dear, let's go to the kitchen. Mommy is waiting for us.”

“OK”

sunshine站起来拉住了他的手。

“老婆。”

“嗯。”

“我想起来一件大事。”

“什么?”

“sunshine多大了?”

“三岁啊,怎么了?”

“那弟弟是不是该来了.”

“………………”

♡06♡

“sunshine你喜欢爸爸多一点还是喜欢妈妈多一点?”记者问。

sunshine手里摆弄玩具,听见问她,抬头冲着镜头甜甜一笑“都喜欢。”

“爸爸在你眼里是什么?”

“Superman.  Dad loves me very much.”

后台,他看着这次采访的直播。

记者问他“伟霆,满意sunshine的答案吗?”

他居然红了眼。

“sorry”他对记者道歉,随即平复情绪开口“她从来没对我说过,我是她的superman,在家里,她长大后可能是丽颖照顾她多些,我不常回家的,但每次回去她都会粘着我,嗯,以后会把工作放一放,选择多陪陪她,毕竟工作是永远也忙不完的,还是家人更重要.”

“Dad"他还没说完,门被推开,她抱着sunshine冲他笑。

sunshine挣脱妈咪的怀抱跑向他,示意他抱,他弯腰把她抱起,sunshine亲了他的脸颊,在他耳边说“Dad i  love  you."

他看向她,她站在门口,看着他和sunshine笑得开心,他想他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07♡

多年后赵丽颖在收拾屋子时找到了他的日记本那本日记全部关于sunshine,本里的第一句话是sunshine出生那天写的“You   must   be   an   Angela  sent  by   god."

哦,对了,sunshine出生那天他发的微博是“I  am  with  you  ,thank-you for  coming   my   girl.”

后半句是说给sunshine的,前半句是说给她的。

她和sunshine都是他的Angela.











小剧场

陈太太怀孕期间,真的是很无聊。

一天,陈太太窝在沙发上发呆。

陈先生好笑的递给她一杯牛奶“真的这么无聊吗?”

陈太太点头。

“那等生完baby你最想干什么呢?”

“嗯………我想晒着太阳吃西瓜。”

他笑出声。

“真的,我就喜欢这样,阳光,落地窗,没有着急要办的事,可以吃着西瓜看一下午的书。”

“就这样?”

陈太太回头,他正看着她。

她笑眯眯地说“还有你啊,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最喜欢的了。”

END


随手脑洞~~

颖霆大旗永不倒!!!

日常笔芯♥

评论(19)

热度(71)